凰儿

青晨将爱15

才过了半天时间,不胫而走的消息就在整个村子传得沸沸扬扬,两位传奇忍者将要结合的传闻连同期的忍者相聚都免不了要八卦一番。烤肉店聚餐的气氛热烈非凡,邻座的客人们也不嫌吵,饶有兴致地看现场实况。

“真的假的?不仅当着高层的面前求婚,还拉人满大街秀恩爱?闪瞎狗眼了……”

“做事不动脑子,一点没长进的笨蛋!”

“不愧是鸣人,这就是青春!FIGHTING!”

“鸣……鸣人君,果真……好勇敢……”

“什么时候去婚姻登记处?我最近正好有空去那里帮忙,一定叫我要做公证人!可以在证书上附新婚纪念品哦~”

“那就由我们免费提供布置婚礼现场的鲜花和装饰画好了。”

“到时候可以大吃一顿了!嘿嘿!”

“麻烦……”

“……”

“啊!!!你们不要胡说八道!”金发青年趴在桌上抱着脑袋哀嚎,回头愤怒地对着杵在一旁的人大吼:“你!倒是说句话啊!”

佐助瞥了他一眼,照样保持事不关己似的沉默。这幅态度反倒让别人愈发好奇起来。

既然没人敢闹脸上写着生人勿近的宇智波,大伙自然不可能放过一被捉弄就反应激烈又有趣的鸣人。

“反正不是你们想的那样!”鸣人气冲冲地连着咬下三个丸子,把嘴巴塞得鼓鼓囊囊的,一副把食物当成泄愤对象般狠狠嚼碎吞下肚的模样。明明想要反驳,但仔细想想,又忍耐着闭嘴只能拼命吃东西。

“切……你以为我们在想什么?”

“我们只是看着你追了佐助三年谁都拉不住而已。”

“就是!你否认也没用!”

陷入七嘴八舌的狂轰滥炸眼见翻不了身的鸣人恨不能马上挖洞消失,心中暗骂宇智波混蛋竟然一点都不帮他说话,光杵边上看戏了!

聚会闹到深夜后才结束,大家心满意足地各自散去。

回到家中佐助坚持要鸣人先去洗掉沾染上的满身酒气,已经头昏脑涨的鸣人这时才郁闷地想起直到现在都还没尝过酒的滋味。本来想趁今天尝鲜,结果被小樱凶巴巴地阻止不说还被训斥了好一顿。他都已经成年了哎!

如果她能生气,或许就不会这么愧疚了。要怎么解释为了完成和她的约定而拼命带回的佐助最终居然选择了他?还记得那年在医院中少女恳求的泪水一颗一颗砸在他的心头,从此再没忘过。

佐助走进房间,看见鸣人仍旧坐着发呆,啧了一声说道:“那么难看的表情……你到底是要哭还是要笑?”

“闭嘴!不要以为自己长得好看就了不起!本大爷也是很帅气的!”就算佐助从小就有诸多粉丝围着团团转,他也不要认输!

总有一天能追上并超越!正是抱持坚定的信念,才终于能够有并肩前行的一天。

“其实你还挺高兴的不是么?”

鸣人嗯了一声,微微笑开道:“看到大家都能接受你真的很开心啊,才不是所有人都会疏远你的!你不是一个人!”

内心深受感动的人轻笑道:“呵……我当然知道。那你还不开心什么?”

鸣人身形微滞,面上笑容渐渐褪去,眼神失去光彩,情绪低落地不说话。

然而佐助清楚地知道他是在想着小樱,毕竟方才聚会时视线频频落在粉发女子身上的行为全落在他的眼底,欲言又止的模样格外刺眼。他比谁都清楚漩涡鸣人从小就喜欢春野樱,时至今日明知这种嫉妒的心情完全没必要,烦躁感依旧抓着他的大脑影响着每个举动。

“还记得么?中忍考试对战木叶丸的时候你明明可以放水却还是选择尽力战斗。正是因为你明白对手的心情,所以全力应对才是真正的尊重。感情的事同样如此,小樱是个值得尊重的女子。”

“我知道!可是……”

“小樱很坚强,不用担心。是你自己解不开心结,不要拿别人当借口。”

“可恶……看到你这么冷静就好生气!你都不会……”鸣人双手抱膝把脑袋搁在膝头吐了口气悻悻地说道:“真是不想承认,但或许你是对的……放不下的人是我自己……”曾经的认知彻底乱了套,任谁都有迷茫地时刻。

他们的关系不够好么?为什么要改变?

佐助盯着他的侧颜久久不出声,冷不防凑近贴上脸颊亲了一口。羽毛般轻柔的一触即止,嘴唇上干燥表皮的摩擦带来微痒的触感,就像两只幼兽亲昵的抵蹭着嬉闹玩耍。

鸣人转头看着他,惊讶得说不出话,顶着揉得乱翘的头发显得孩子气。最熟悉的气息,内里的omega平静下来,温驯地接受alpha的慰藉。圆滚滚的蓝眸忽然闪现过一丝慌乱,眼看着alpha那张俊美的脸越来越模糊,直到唇上传来眷恋的热度,才意识到两人只是贴合得太近才会看不清。

曾经没有修炼到筋疲力尽睡死过去的夜晚总是显得漫长又孤独,被如影随形的寂寞掘住,有人陪伴的感觉美好得仿若一场梦境。

水珠顺着黑色发梢慢慢滑下,鸣人心念一动,伸手拂去,手指上湿湿凉凉的。感到脚踝被握住,轻轻一挣,没有松开反倒抓得更紧。忍不住红了脸,“不要这样,好奇怪……”

“不要怎么样?”手指在皮肤上轻轻刮瘙,激起一阵可爱地颤栗。

恶劣的调戏总会引发omega最直接地反抗,鸣人奋力挣扎着大叫:“反正我就是不要这样!我要回自己的房间!”

“房子要重新装修没多余的房间,你老实点给我待在这里!”抓住脚踝的手一个用力直接将人拖倒在被褥上,膝盖压在鸣人的腹部成功制住反抗。

“哪儿有这么凑巧!可恶……你就是在骗我吧!”

“啧……我会笨到说这么低级的谎话骗你?”

“不要!反正我不要跟你待在一起,放开我!”鸣人用力推拒,但四肢缠绕的姿势和平时打架不一样,很难发力不说,身体相贴的部位逐渐升温蒸腾起细密的汗水。

“你在害怕什么?”alpha将omega牢牢镇在身下,香甜的气味无疑让他气息不稳。

“没有!混蛋……我才不怕你!”同样会受到alpha信息素的影响,omega的身体渐渐乏力,最后松了劲又喘又骂。

佐助不答话,只是专注地看着他,幽暗的双眸仿佛藏着妖魔,摄人心魂。

鸣人怔怔地看着佐助的脸,蓦地有些心慌。

屋外忽然狂风大作,窗门啪地砸在墙上,炸出一声惊雷。

灯,灭了。


评论(24)

热度(2490)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